长江大学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5    图文/文章:魏善标/刘长华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长江大学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东校区离退办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凌新华、处长杨德强、副处长刘长华,学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会长、老年协会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迎接建党百年、老同志讲故事”活动安排、加强典型人物和事迹的挖掘宣传工作措施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老年协会会长王国清、老教授协会会长周志宏对2021年协会如何发挥作用、重点开展的工作畅谈了设想。会议还围绕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规范老年大学和老年社团管理、老年活动开展、涉老工作队伍建设等议题开展了讨论。杨德强处长对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称赞他们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和创建“健康长大”“幸福长大”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求大家发挥引领作用,带动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老同志讲故事等活动中来,他表示离退休处全力支持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开展工作,努力为全校离退休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