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老年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15    图文/文章: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长江大学老年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东校区大友未来客厅老年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

会前,老年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长江大学老年协会换届工作方案》、换届选举大会议程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对提名候选人资格进行了集中审查。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老年协会会长王国清代表第四届老协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介绍了第五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老年协会理事。换届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理事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新当选的第五届老年协会会长王国清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老年协会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法规为依据,以全体老同志的期望和重托为平台,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姿态,紧紧围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心工作,充分调动老同志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服务大局,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委书记张涛对第四届老年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认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第五届老年协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离退休工作处将始终牢记“三个不能变”,即牢记老同志历史功绩的思想不能变、牢记优先照顾老年人的方针原则不能变、牢记尊老敬老、为老年人排忧解难办实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能变。

张涛向新一届老协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关心学校发展、服务学校大局、尽心尽力持续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发挥好老年协会与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同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老协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要积极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组织开展交流经验,积极协助校区办、各老年社团组织开展有益于老年人心身健康的各种娱乐文体活动和互助关爱帮扶,提高退休职工的生活和生命质量。四是要充分调动老同志积极性,力所能及地开展“老有所为”活动,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