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老年协会新老理事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图文/文章:何培元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老年协会座谈会,第三届、第四届老协全体理事参加会议,离退处党委书记凌新华、副处长何开平列席会议。

会上,第三届老协会长马成松教授回顾总结了本届理事会的工作,对第四届(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期待。上一届老协理事会理事相继作了发言。新一届老协理事会会长王国清表态说,上一届老协理事会给我们打下了很好的工作基础,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将压力转变为动力,借鉴经验,发扬光大。努力办好各个社团,广泛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老协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对老协理事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说,学校老协理事会工作走上了规范化的发展道路,发扬民主,全面履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稳定发展作出了贡献,在此,代表学校对上一届老协理事会表示感谢。他要求,新一届老协理事会切实担起责任,把老同志组织好、引领好,开展好各项活动。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抓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二是要准确定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规章定位,依章履职,照章办事;三是要完善工作方式方法,高质量推进工作。工作有计划,活动有方案,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工作讲求实效;四是要广泛听取意见,积极建言献策。祝愿新一届老协理事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离退处处长曾成义主持会议。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