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7    图文/文章: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党员、全体职工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教育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展开了讨论;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二章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中,学习了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2019年11月29日)和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摘录;

  在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强调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对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长江大学关于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任务清单》、《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

  在理论学习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展开主题研讨。

  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