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图文/文章: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党员、全体职工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教育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对结合自身岗位,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讨论;最后杨德强处长以“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 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求是》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强调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习近平对老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在理论学习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主题研讨。



最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杨德强以“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给大家带来一节生动的党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