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图文/文章:    浏览次数:

离退处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2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党员在3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教育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对结合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展开了讨论;最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曹阳红、梁军还以党课的形式和大家一起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党史教育《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视频)《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教工委〔2021〕7号)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视频)让新时代劳动教育起好步(《光明日报》2021年6月22日)

在理论学习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展开主题研讨。

最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曹阳红、梁军分别以《学党史 讲廉洁》、《中国的国际形势——中美关系》为题,给大家带来两节生动的党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