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图文/文章: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党员在3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3月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全处职工开展了政治学习。党委书记凌新华主持会议,刘长华同志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相关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观看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党员同志围绕“如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谈感想、交流学习体会,谈工作、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

   会议还组织全处职工学习《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相关资料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