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召开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9    图文/文章:何培元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在处三楼会议室,离退休工作处召开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离退处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处长杨德强主持,党委书记凌新华、处长杨德强组织学习。

集中学习了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直面现实 负重前行”——党委书记朱业宏在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校长冯征在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资料汇编等。

党委书记凌新华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并进行了学习动员。

学习结束,全体职工就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离退处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每个党员同志要严格自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强化宗旨观念,忠于职守,真诚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