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召开6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0    图文/文章:abc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在处三楼会议室,离退休服务处召开6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离退处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凌新华主持,在职人员党支部书记何开平组织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10个要点速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湖北省纪委监委近期关于公款旅游问题的解答、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等。

学习结束,在职人员党支部按程序推荐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党委书记凌新华对“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