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09-28    图文/文章:离退处    浏览次数:

在国庆与中秋双节前夕,校领导为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9月24日下午,副校长周从标前往“荆州市君安医养老年公寓”和“荆州市金色家园老年公寓”看望慰问了学校退休老同志。陪同前往的还有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德强,党委书记凌新华。

目前,在养老院养老的离退休教职工越来越多,为进一步拓宽离退休工作处的服务面,转达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关心、关爱,周校长与养老院的老同志进行了座谈。

周校长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对离退休工作处提出了转变工作思路、加强针对性服务的工作要求,要与社会养老机构保持沟通和联系,及时协助解决老同志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建立长效机制。老同志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关心的感谢,表示要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同时也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