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3-09-20    图文/文章:    浏览次数: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周栩丞老师担任指挥,讲解通俗易懂,我们学习唱歌很轻松、很开心、提高快……”“今天又和老朋友成为同学,一起学习提高感到非常高兴……919日,老教师合唱团在东校区正式开班了,40余学员自觉签到、坐姿端正、手拿乐谱、认真跟着老师的钢琴节奏发声……这是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开设的第11个兴趣班。自911日以来,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共开设了舞蹈、太极拳、大合唱、声乐、表演艺术、二胡、气排球、乒乓球等共12个兴趣班,来自4个校区共350余名退休职工报名参加了学习培训。为加强过程管理,各班制定了规范的教学计划,选配了班主任和班干部,采取室内室外相结合、边学习边实践的形式,促进退休职工们身心健康、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分别参加了课程开班仪式。


(老年大学办公室供稿 图片:各校区办提供)

审核 郭启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