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离退休教职工集体活动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图文/文章:    浏览次数:

各校区离退办,老年大学办公室,各老年协会、社团:

为切实做好离退休人员日常文化娱乐活动的开展,根据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离退处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离退休教职工集体活动中疫情防控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原则上不开展大规模的跨校区活动,不开展集体外出活动。

二、常住荆州人员小范围跨校区和各校区内集中开展的活动,参加活动人员当天必须持有5天以内核酸阴性证明,出示符合规定的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如活动持续时间较长的,须严格执行核酸检测5天1检。活动负责人须做好参与人员的核验并建立登记台帐。

三、低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参加活动,需履行属地政府管控措施后,按常住荆州人员小范围跨校区和各校区内集中开展的活动的管控措施参加活动。

四、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的人员不能进入老年活动中心,不能参加集体活动。

五、老年大学教学活动参照小范围跨校区活动的防控要求,由各班班主任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台帐。

六、各校区内老年活动中心日常活动执行属地政府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中共长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

长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9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