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乐一家亲”沙市校区离退休快乐健身队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9-01-20    图文/文章:石方勇    浏览次数:

2019年元月8日是沙市校区离退办2018年年终联欢晚会,由沙市校区离退办主办,沙市校区“快乐健身队”承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更是一个迎接2019年新春到来的文艺展演,沙市校区离退休快乐健身队及歌咏班40多个队员个个笑容满面,为了参加迎春联欢活动,有的老师还专程从北京、上海、武汉等地赶了回来,一致表示不能错过这样的好时机。

该团队由叶明珍、许甲凤、缪秋环、谭联惠、余蓉、刘敬英、符天芬、彭家玲等老师及金牌节目主持李曼琼教授共同策划筹备。健身队成功组建以来,龙头带头作用突显,沙市校区整个校园一直在祥和、开心的氛围中开展各项活动,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月月有活动,处处有欢笑。

近六年来大家亲如一家,坚持每天炼习,每年都有从异地养老回荆的老师(如丁勇、刘丽萍等)义务为大家教授新的舞蹈、健身操和歌曲,2016年-2018年三年的时间里,通过老年大学的体育舞蹈和健美操班的多次学习,大家进步不小,动作更加规范了。为了迎接本次的庆祝活动,可亲可爱的队友们通过一个月时间的节目赶排,以己所长,尽显沙市校区离退人员精神风貌,正如队友们所说的:“大吉大利元月八,心心相连靠大家,人人参与都上台,自娱自乐尽开怀”。

本次的活动中,首先呈现给观众的是一段“开门红”舞蹈,将红红火火的晚年生活诠释出来,接下来的双人对唱、处领导的的精彩参与、健身操、配乐诗朗诵、广场舞、歌伴舞、古典团扇舞、独唱、三句半....节目是应接不暇,好不热闹。

本次晚会参与成员有离退处领导及各职能科室、城中校区和东校区离退办离退人员,以及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干科的表演阵容,充分突显了“和乐一家亲”和“大家乐”的温馨场面。大家一致表示,2019年将更加努力,再现沙市校区离退人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