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校区举办重阳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25    图文/文章:    浏览次数:

乐享天年喜逢重阳,载歌载舞共庆佳节。1023日下午,由沙市校区退休办主办的“沙市校区重阳节庆祝大会”在二楼活动室隆重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领导班子、各校区离退办负责人和沙市校区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文艺汇演前,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张涛同志发表致辞,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今年正值长大合并组建20周年,学校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全校老同志们的倾情关注、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感谢老同志为学校所做的突出贡献;同时,她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2023年“敬老月”系列活动安排,并强调离退休处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围绕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五个老有”,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尽职尽责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皓首青丝,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其乐融融。文艺汇演在形体舞蹈《绣红旗》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1949年前夕,在渣滓洞监狱的同志们用她们坚定不屈的精神意志绣出了她们心中的国旗;《太极拳》表演行云流水,步法稳健,一张一弛,进退有度;京剧《凉州词二首》震撼全场,唱出国粹精华;一曲《好人多》唱出了沙市校区同志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共同心声;健身队的诙谐舞蹈《老娘驾到》引发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笑声;国标队用交谊舞对《情深意长》这首老歌进行了全新演绎……最后,演出在如梦如幻的《梦回草原》中圆满结束。

这是沙市校区退休文艺爱好者的一次盛会,节目丰富,质量精益,通过校区办精心策划和认真组织,为在场的观众展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美妙绝伦的晚会。活动充分展示了沙市校区老同志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生活。

7334f06b75a8b36173443626bd94823

f976000d62953b1a5b722b7942352ba

63739b21f930170704dfdbc7390bd96

5216a097c5637dc3a99481aecb253da

4d7a5927b5586ee41d8c1c2f6fbc86e

(沙市校区离退办供稿 编辑 张太武 审核 张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