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召开10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6    图文/文章:离退处    浏览次数:

离退处党委召开10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1015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离退休工作处线上召开了10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离退处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凌新华主持,在职人员党支部书记孙文学组织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接下来,在魏善标、黄晓南、石方勇、凌新华和郑世杰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最后,杨德强处长组织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讲话精神,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各校区办工作人员积极发言,结合平时在为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学习结束后,杨德强处长要求相关人员留下召开了处务工作会议,对学习讨论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