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中心组开展9月份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16    图文/文章:梁军    浏览次数:

91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了 “9月份理论学习活动(线上)

活动内容第一项: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第二项:在梁军、魏善标、黄晓南、孙文学、郑世杰等同志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长江大学2020年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荆州市关于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文件精神。第三,全体党员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谈如何统筹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孙文学副处长发言,寄语全体党员严守党章规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学校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在理论学习活动结束后,杨德强处长和孙文学副处长还就消防安全工作向处机关和四个校区办、老年大学作了安排,要求全面检查、及时上报、不留死角、做好处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