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召开1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9    图文/文章:石方勇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在处三楼会议室,离退休服务处召开1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离退处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职工代表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凌新华主持。

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有力;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

随后,凌新华书记传达了1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暨党代表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强调了学校纪委“关于严明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精神,通报了1月15日下午召开的2018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布置自学内容,并就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曾成义处长就2019年春节前夕,老同志的慰问工作作了安排。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