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召开3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图文/文章:何培元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在处三楼会议室,离退休服务处召开3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离退处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职工代表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凌新华主持。

首先,全处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教育部负责人就<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答记者问》、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长江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等。随后,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电视片。

学习结束,每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于担当、勇于担当、敢于担当。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同时,党委书记凌新华布置了自学内容,处长曾成义对教代会及离退处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在职人员党支部按规定要求和程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