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召开4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2    图文/文章:何培元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在处三楼会议室,离退休服务处召开4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离退处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职工代表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凌新华主持,在职人员党支部书记何开平组织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然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中央电视台的相关报道;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中央和省委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相关文件、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的相关文件等。

最后,处长曾成义就离退休老同志春游事宜作了安排部署。

学习结束,全体党员自觉交纳党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