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召开11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图文/文章:何培元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在处三楼会议室,离退休工作处召开11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离退处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处长杨德强主持,在职人员党支部书记孙文学、校区办主任魏善标组织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

全体党员先后依次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汇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部分内容、朱业宏书记的讲话: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组织部:《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等。

第一阶段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凌新华以《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为题,对前几天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作了宣讲。他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国家制度与国家治理解析、开辟国家治理现代化新境界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党委书记凌新华布置了自学内容,处长杨德强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