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召开12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2    图文/文章:何培元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在处三楼会议室,离退休工作处召开12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离退处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凌新华主持,在职人员党支部书记孙文学、校区办主任吉华、石方勇组织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

全体党员先后依次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总纲部分,通读《摘编》第八、九、十部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 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举措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有机衔接融会贯通——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的方案》《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第一阶段活动结束后,按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在职人员党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