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图文/文章:梁军    浏览次数:

61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党员(工作人员)在支部书记孙文学副处长组织下,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第一项: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第二项:在魏善标、黄晓南、吉华、石方勇和梁军同志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长江大学“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等系列规章制度,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重要文件。第三,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如何落实“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进行了讨论,杨德强处长紧扣离退休工作处特点对“凡事三有”工作开展作出具体要求。

最后,孙文学副处长作总结发言,寄语全体党员严守党章规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文件精神、落实“凡事三有”工作理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