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6    图文/文章:何培元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在处三楼会议室,离退休服务处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分管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马小佼,农学院科长尹小华及全处工作人员。会议由离退处处长曾成义主持。

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干部个人工作职责和本年度工作目标,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总结取得的成绩,重点剖析履职尽责项目清单内容的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述职述廉。

测评结束,蒋光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蒋书记对离退处领导班子的述职述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积极争取逐一改善老同志的活动条件;二是要准确掌握不断满足老同志的实际需要;三是要切实进一步发挥以离退休为主体,其他部门共同参与的离退休工作服务大格局;四是要善于利用现代技术手段为离退休老同志搞好服务,加强与老同志沟通、互动,充分体现组织上的关怀;五是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引领、知识普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