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服务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9    图文/文章:何培元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在处三楼会议室,离退处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分管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宣传部部长刘小燕,组织部科长陈鹏,离退处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凌新华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及成员从思思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蒋光忠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要提高对民主生活会的认识,要善于听取他人的意见建议,善于纠正自己的偏差,要勤奋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二是对离退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整体情况很满意,但还有改进提升的空间;三是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抓思想落实,改变工作作风,要有抓落实的方法和能力。

最后,离退处党委书记凌新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对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会后领导班子及成员结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决。以崭新的姿态投身到2019年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