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深入校区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9-09-19    图文/文章:何培元    浏览次数:

躬身虚心求民意,振奋精神再出发。9月9日、10日、11日、12日,处班子成员集体深入四个校区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每到一处,处领导与老同志真诚相见、坦诚交流,问冷暖、话家常,听意见、求真经。

调研座谈过程中,处党委书记凌新华简要介绍了处新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处长杨德强通报了开学前、暑期全校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副处长孙文学、组织员曹阳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竭其力尽其能做好为老服务工作。

代表新班子,处长杨德强说,我非常乐意来离退处工作,这既是我个人的选择,更是学校党委的信任;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全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事业,围绕中心,保稳定、促和谐、求发展,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不遗余力做好各项工作。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杨德强表示,原有工作理念不会变,工作热情不会减。一要尽快熟悉了解情况,增强服务意识,虚心学习求教,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二要加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做到“三个关心”:关心老同志日常,老同志冷暖有人知;关心老同志身心,老同志健康有人问;关心老同志困难,老同志倾诉有人听。三要继续以身心愉悦、精神文化生活为工作中心,以老同志是否满意、满意度高低为工作标准和追求目标,真心敬老、真情服务。同时,希望广大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离退休工作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