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局督查组来我校督查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图文/文章:刘辉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湖北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一行4人,来校对离退处离退休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首先在离退处处长杨德强、党委书记凌新华的陪同下,查看了老年大学,逐一对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东退办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在老年大学开展活动的部分离退休教师进行了交流。督查组对我校老年大学建设和老年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随后,又深入到离退处,对我校中办发〔2016〕3号、鄂办发〔2017〕12号及鄂老发〔2017〕2号文件的贯彻落实等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仔细查看了相关落实文件并询问文件具体执行情况,对我校落实三个文件进行了高度赞扬,认为我校三个文件贯彻落实全面到位,为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执行提供了可靠的政策保障。在督查过程中,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督查组介绍了学校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情况。

此次专项督查由荆州市委老干部局刘大圣局长和李明成科长陪同进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