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退休教职工代表与职能部门面对面

发布日期:2020-06-01    图文/文章:何培元    浏览次数:

针对部分老同志反映退休金的问题,527日下午,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就业指导宣讲大厅,离退休工作处邀请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与退休职工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副校长周从标到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蒋四华、副处长刘小平、工资科科长杨芬和保险科科长张太武等同志长江大学退休职工(专指2014101日以后退休人员养老金的核算方案、与社保并轨进程等问题向退休职工代表进行了细致政策解读,并对老同志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周从标副校长进一步介绍学校在退休职工工资调整改革工作中面对的困难、问题以及作出的努力,一定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充分争取政策,确保落实到位,请老同志放心!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会尽最大努力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德强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凌新华、各校区离退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